Noli楠瑞

这是一个约瑟夫和杰克见证的爱情

#感谢残雪久离的点提~

#注意是第五双军!不要KY谢谢!

#有OOC注意!



心跳声越来越大,浑身的刺痛感仿佛在警示玛尔塔已经是半血状态。身后的红光步步紧逼,她赶紧侧身转过一个拐角处,拉开眼前的柜子,躲了进去。

(楠瑞:在平时的游戏中我绝对不会这么干的,但此时是情节需求!)

处于极度紧张的玛尔塔并没有注意到柜子里异于外面的温度,只是盯着柜子缝外的约瑟夫扫视了一下,渐渐走远了。

玛尔塔意识到被心跳声所掩盖的呼吸声在她耳边响起,猛地回头,却因柜子的狭小空间,后脑勺传来阵阵疼痛。

“你……怎么进来的?”玛尔塔看着近在咫尺的奈布,心跳不由得加快了。

“我还想问你是怎么进来的呢?”奈布撇撇嘴,“而且你现在踩到我的脚了。”

“啊抱歉抱歉,”玛尔塔想缩回自己的脚,却发现身后就是柜子壁,根本没有任何空间。

前面奈布的两脚之间倒是有一点空间可以让玛尔塔站稳脚跟,于是她想都没想就把一只脚放了进去,然后抬起另一只踩着奈布的脚说:“你看看能不能移开?”

只是玛尔塔似乎没有意识到,她的身体正紧紧贴着奈布的腹肌,高高扎起的卷马尾下是白皙透亮的脖颈。这一切都被奈布看在眼里。

奈布感觉自己硬了。


僵硬的硬。

“不行啊,没地方。”

玛尔塔听到奈布的回应,叹了口气道:“现在这个姿势打开柜子门也是不可能的了,你发个定位叫队友过来吧。”

狭小的空间里传来奈布的叹息:“但我现在发定位的对讲机在我的左口袋里啊。”

玛尔塔也知道,雇佣兵的衣服材质和设计很特别,放在口袋里的东西不是想拿的出来就能拿出来的。

奈布磁性的嗓音把玛尔塔拉回现实:“那你的对讲机呢?”

“在我的上衣口袋……啊奈布你在干什么?!”

寂静的天空传来玛尔塔凄凉的叫声,成群的乌鸦吓得噗嗤噗嗤腾空而起。手握长刀的人愣了一下,转身朝不远处的柜子走去。

“别吵,你想把约瑟夫引过来吗?”奈布把一只手伸进玛尔塔胸前的上衣口袋中,尝试着拿出小巧的对讲机。

骚年你这样吃我豆腐我能不叫吗?!玛尔塔表示从这里出去后第一件事就是拿了枪把奈布的脑子崩了。

然后柜子门就被打开了。

在柜子里的俩人这才意识到自己的心跳声强到对方都能听见。

奈布下意识的用另一只手护住了玛尔塔。

对峙的约瑟夫看看奈布,又看看玛尔塔,比了个中指,“啪”的一声又把柜子门合上了。

玛尔塔:其实我觉得刚刚可以叫约瑟夫把我们救出来。

奈布:我觉得那个眼神是想把我们放血死,救我们不太可能。

当然最后还是特蕾西的儿子救出了他们,当然如果忽略掉特蕾西儿子打开柜子门的那一刹那突然掉线的样子还是满顺利的。


大约在这个BUG过后一个月,众多女求生者发现玛尔塔的无名指上戴着一个银色的戒指,很朴素,什么花纹也没有,但玛尔塔宝贝的不行。

男求生者们则表示之前边溜贵边竖中指的奈布改竖无名指了,手指上的银色戒指上次还差点瞎掉了杰克的豆豆眼。

杰克: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哭泣)

约瑟夫表示同情.JPG

终于在大家的起哄下他们两承认了在一起的事实。玛尔塔踮起脚尖,豪气的将手臂搭在微微弯着腰的奈布肩上:“你是我的。”

奈布笑笑,低下头,凑近玛尔塔的耳朵边说道:


“对,永远都是你的。”

评论(3)

热度(21)